Black's Medical Dictionary

在这100多年来,一直是最畅销的医学词典。它是非常宝贵的家庭参考资料,适合需要明确医疗术语解释的人:护士、卫生保健专业人员和学生、卫生服务管理人员、精算师、律师和记者。

它包含超过5000个医学术语和概念的定义和描述,超过1000个图表、图纸和彩色插图。它还提供了一些有用的附录,包括常见的医学测试和程序、旅行和健康、医学测量、健康经济学、补充和替代医学,以及支持专业组织的地址列表。

作者Harvey Marcovitch博士曾担任儿科顾问医生25年。他编辑了欧洲首屈一指的儿科科学杂志Archives of Disease in Childhood,现在是BMJ出版物的联合编辑。他是牛津大学名誉高级临床讲师和总医学委员会副成员。

点击此链接免费下载

Mdict词库资源,免费下载mdx/mdd/css文件,支持欧路,深蓝,goldendict等APP软件!安卓Android和苹果iPhone的iOS系统手机电子词典